香港一男病人疑遭推撞身亡 另一病人涉误杀被捕

2018-11-07 16:02: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7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葵涌医院一名男病人,11月4日被发现头、面部受伤倒卧在病房洗手间内,他被转送玛嘉烈医院治理,到5日凌晨证实不治。警方接报经调查,认为死者事前曾遭另一名男病人推撞,6日将该名男病人拘捕,将案件改列作误杀案跟进。

据报道,男性死者41岁,涉嫌误杀的被捕男子33岁,两人同是葵涌医院成人精神科的病人。警方稍后将安排为死者进行验尸,以确定死因。

警方5日早上7点50分接获葵涌医院一名男职员报案,称4日晚上约9时许,发现一名男病人倒卧在病房洗手间内,头部及面部均有伤痕,伤者清醒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但翌日凌晨2点15分证实不治。

警方接报后,立即派员展开调查,发现死者在4日晚上曾在病房洗手间被另一名男病人推撞,认为有可疑,将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区重案组作进一步调查。

至6日下午,重案组探员在葵涌医院拘捕该名涉案男病人带署扣查,并将案件改列作误杀案跟进。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