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在旺角及黄大仙开展扫毒行动 3人被捕

2018-08-20 08:15:5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香港警方在旺角及黄大仙开展扫毒行动3人被捕

黄大仙特别职务队在行动中检获的证物。(香港《明报》网站/警方供图)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旺角及黄大仙警区特别职务队,根据线报及调查,16日进行代号“征服者”反毒品行动,拘捕3名涉嫌藏毒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男女。

当晚约6时半,旺角特别职务队突击搜查登打士街一单位,检获一支伸缩警棍及一个冰壶,一名16岁男子及一名22岁陆姓女子,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被捕。

另外,黄大仙特别职务队,当晚8时许,于沙田坳道及彩虹道交界截查一辆的士,在一名25岁周姓目标男乘客身上,检获约10克怀疑霹雳可卡因。

警员其后搜查男子位于漆咸道北的寓所,再检获约22克怀疑氯胺酮及一支伸缩警棍,毒品总值约2.2万港元,男子涉嫌贩毒及藏有攻击性武器被捕。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