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3小时截获2辆“毒品快餐车” 拘捕5人

2018-08-16 10:07: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5日电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3日晚,香港警方在3个小时内,分别在大角嘴及屯门截获2辆疑似“毒品快餐车”,拘捕5名嫌疑毒贩,并查获霹雳可卡因、氯胺酮及大麻等各类毒品,市值超95万元港币。

据报道,被捕5名男子年龄由21至36岁,仍被扣留查讯,稍后将被落案控以“贩毒”罪名。

香港秀茂坪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早前接获线报,指有人利用私家车贩毒,于是展开调查。13日晚9时许,警方展开代号“雷霆一八”行动,派员在大角嘴洋松街一带设伏,很快目标私家车出现,警员截停搜查,在车上查获590克疑似霹雳可卡因,拘捕车上2名分别21岁姓何及23岁姓卢青年。

之后何某被押回观塘鲤鱼门邨寓所搜查,再查出54克的疑似霹雳可卡因,估计搜获毒品市值共80.8万元。警方不排除2人受雇替贩毒集团“出货”,正追查幕后主脑及毒品来源。

此外,屯门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13日晚6时许,也在屯门青砖围截查1辆疑似“毒品快餐车”,搜出1批疑似氯胺酮、可卡因及大麻花,市值14.5万元,连同搜获的包装工具一并检走,3名年龄由28至36岁男子涉嫌“贩毒”被捕。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