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连串庆祝活动

2018-08-10 13:35: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0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9日公布,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以“飞跃四十载 同发展·共繁荣”为主题,举办连串庆祝活动,并成立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领导的督导委员会,统筹和监督重点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香港特区政府设计的标志和口号,获认可团体可在其庆祝活动和宣传品上使用。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

据报道,政府发言人9日表示,庆祝活动包括大型研讨会及专题展览,并会推出专题网站,向市民发布有关特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各项活动资讯,而配合主题的音乐将在稍后公布。

发言人还表示,政务司司长已于早前举办简介会,向社区、商界领袖及外国驻港使节,介绍特区政府计划的庆祝活动及宣传工作。

此外,为鼓励社会各界和地区组织举办不同类型的庆祝活动,特区政府已于8月推出“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可计划”,获认可的团体可在其庆祝活动及宣传品上,使用由特区政府设计的标志和口号。特区政府期望社会各界一同参与,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