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宗颐灵堂27日供香港公众致祭 28日举行追思会

2018-02-27 13:18: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7日电 香港《大公报》消息,国学大师饶宗颐2月6日安然辞世,享年101岁。香港社会各界同声哀悼。饶宗颐丧礼安排于26日下午4时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让公众致祭,并于翌日10时30分举行追思会,随即出殡。

  饶宗颐教授治丧委员会26日在报章刊登讣闻,委员会成员达300人。饶宗颐丧礼安排于27日下午4时假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让公众致祭,并于28日10时30分举行追思会,随即出殡,礼成后将于大屿山宝莲禅寺设解秽斋宴,亦会到访刻有饶公墨宝的“心经简林”,向饶公作最后致敬,冀饶公一路走好。

  饶宗颐一生为社会贡献良多,深受社会各界人士敬重。委员会26日在报章刊登讣闻,并公布名单,成员近300人,当中既有政界、文化界及教育界的知名人士,还包括多个以饶宗颐命名的研究院、文化馆等团体名义。

  治丧委员会的丧礼安排为:27日下午四时至晚上十时,在北角香港殡仪馆为饶公设灵,让公众致祭,并于翌日(28日)早上10时30分举行追思送别仪式,随即大殓及出殡。车队将于下午1时半,在大屿山举行荼毗仪式,随后在宝莲禅寺设解秽斋宴;下午四时举行普佛法会,并同游根据饶宗颐教授书写的《心经》雕刻而成的“心经简林”,共同向饶宗颐作最后致敬。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