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巴士侧翻事故仍有6名伤者危殆 14人情况严重

2018-02-13 08:23: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2日电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界大埔公路10日傍晚发生双层巴士侧翻事故,造成19人死亡,66人受伤。香港电台称,截至今日中午,仍有6名男伤者情况危殆,另外14人情况严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香港媒体2月10日报道,一辆双层巴士当日在香港新界一条公路上失事侧翻。中新社记者 让宝奎 摄

在肇事现场,有清洁工人清理损毁的巴士站,包括巴士站碎片、铁栏等;涉事巴士仍被扣留在大榄车辆扣留中心。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表示,目前已接收由11个团体共3750万港元捐款,会由社署统筹和发放给受影响家庭。

大埔区议会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大埔公路日前发生的严重车祸。九龙巴士代表在会上两度站立鞠躬致以深切歉意,强调待调查报告有结果后,九巴一定会承担责任。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