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丘海戴北方会见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2018-02-01 09:16:50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 綦伟)1月31日晚,深圳市长陈如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会见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一行。

  双方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深港全方位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文化、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合作,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和“一带一路”支点,为落实“一国两制”,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保持长期繁荣稳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黄兰发、杨建平、杨健、仇鸿、陈冬、谭铁牛、何靖,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市领导林洁、郭永航、田夫、李建华、刘庆生、艾学峰参加活动。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