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布渣马交通管制安排 港铁首班车将提早发出

2018-01-18 09:20:30来源:人民网 字号:

香港警方联同特区政府运输署公布本周末渣打马拉松交通安排。(摄影:吴玉洁)

  香港警方联同特区政府运输署公布本周末渣打马拉松交通安排。(摄影:吴玉洁)

  人民网香港1月17日电 (吴玉洁)香港警方联同特区政府运输署公布21日渣打马拉松2018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封路措施与去年相同。

  据悉,新界路段将最早实施封路,由屯门公路通往汀九桥(南行)的支路,将于20日晚上11时30分开始实施封路至21日下午1时15分;港岛北西环至筲箕湾,九龙西西九龙公路、亚皆老街、弥敦道,及新界南汀九桥、昂船洲大桥、青葵公路等干线,也将分阶段实施广泛性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香港警方预计所有因赛事封路的措施将于周日下午2时后恢复。

  特区运输署预计将有约240条巴士线及约40条专线小巴,需改动及取消班次,港铁九条线路会提早于凌晨3时陆续开始服务。另外,有25条特别巴士服务也将于凌晨开始服务,目的地为尖沙嘴幺地道、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及铜锣湾摩顿台。

  马拉松筹委会主席高威林指,在医疗方面,今年将设立42个医疗站,逾800个医护人员协助,医疗辅助队也将提供10辆救护车及4辆电单车协助。

  特区运输署预计21日交通将会挤塞,市民应提早计划路线,尽量改用铁路服务及预留额外行程时间。如遇交通挤塞时,驾车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方的指示。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