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缅中友好协会成立庆典举行

2017-11-28 10:14:1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11月27日,香港缅中友好协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11月27日,香港缅中友好协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与此同时,香港缅华互助会成立25周年庆典暨第九届理事就职典礼同期举行。香港缅中友好协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凝聚中缅的人才和社会贤达,为促进中缅两国的商务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长期以来,缅华侨胞心系祖国,与缅甸人民和睦相处,为缅甸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为中国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作出了独特的贡献,并成为促进中缅两国经济文化、社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

  香港缅华互助会主席王锦彪表示,缅甸是“一带一路”战略中极为重要的经济文化纽带,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仪,同时回馈该会同仁的第二故乡缅甸,提供更广大的平台给予中缅两地的青年人,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搭建缅中交流的桥梁,在缅甸缅中友好协会会长吴盛温昂的鼓励支持下,筹备成立了香港缅中友好协会。

  当天下午也举办了“缅甸投资法论坛讲座”、“一带一路”倡议下缅甸的角色与商机论坛、“缅甸玉石珠宝展”、“缅甸文化照片展”、“缅甸创业文化推广日”等交流活动。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