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免费乘车日”将至 电车与天星小轮免费

2017-11-22 08:48:34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港媒报道,香港总商会将在11月29日举办“免费乘车日”活动,香港市民及在港旅客当天可以免费乘搭电车及天星小轮。

  香港总商会主席吴天海20日称,自2011年起,总商会连续7年举办“免费乘车日”,市民及旅客反应不俗,至今已成为总商会每年反馈社会的盛事。自2016年开始,活动日已由以往在5月改为11月,天气更舒适,希望吸引更多旅客乘坐电车及天星小轮,对香港留下好印象。同时亦希望藉此能为商界争取更好营商环境,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总商会总裁袁莎妮表示,过往每年“乘车日”吸引约30万人次参与,7年共有逾200万人次受惠。她指,市民可于11月29日全日、全程免费乘坐电车。此外,两条来往尖沙咀至中环,及尖沙咀至湾仔的天星小轮,同样可免费乘坐。选择电车及渡轮是因为两者在香港均是有过百年历史的交通工具,具历史意义和代表性,对游客也有吸引力。她预计,今年活动能吸引超过30万人次参与。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