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在香港推介芒果品牌及“康养+”产业项目

2017-11-14 10:10: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11月13日电 (记者 杨喆)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会13日在香港举行,四川攀枝花市政府以“阳光的味道·香江芒果香”为主题推介攀枝花芒果同时,展示“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城市新形象,同时还与香港有关企业家进行专题座谈,并签订攀枝花芒果营销协议。

  据介绍,攀枝花芒果产业主要有气候、土壤、水质、品质、品牌、市场、效益等方面优势。而依托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海拔高度、温度、湿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等“禀赋”,攀枝花还探索出“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康养+”业态,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在会上介绍,攀枝花是四川唯一亚热带水果生产基地,一年四季鲜果不断,尤以芒果闻名。今年,攀枝花已向香港地区出口芒果5000多吨,较去年增长了66.7%。希望可以芒果为媒,展示攀枝花“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新形象,搭建攀枝花与香港合作交流的桥梁。

  李仁杰指出,攀枝花芒果产业将进入更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也将把更多优质芒果带给全港朋友,盼更多人加深对攀枝花的了解。

  会上共推出“康养+”产业项目57个,总投资1146.38亿元人民币。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