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学馆古埃及展结束 接待逾85万观众破纪录

2017-10-20 08:31:03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科学馆展览“永生传说——透视古埃及文明”18日晚9时正式结束。该展览在4个月的展期内接待了逾85万观众,不但打破了香港科学馆历来专题展览的参观人次纪录,也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辖下博物馆所举办的专题展览中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其中一项。

  康文署发言人说,展览每日平均有超过7000人次参观。在高峰期,单日更有超过1.3万参观人次。发言人表示,香港科学馆亦为本次展览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多媒体节目与一系列互动展品,以及多个教育推广活动,如密室逃脱游戏,进一步丰富参观者的体验。

  据介绍,“永生传说——透视古埃及文明”展出六具拥有1800至3000年历史价值的埃及木乃伊和逾200件珍贵文物,并通过先进的计算机扫描技术,带领参观者从多角度认识古埃及文化。

  展览自6月2日启动,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