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港举行

2017-10-18 08:35:4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香港10月17日电(记者 丁梓懿)“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17日在香港大会堂举行开幕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知名画家齐聚香江,带来了100幅书画精品,表达对香港的美好祝愿。

  这20位书画家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安徽、山东及黑龙江等地,参展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形式,题材丰富,风格各异。

  画家代表团团长、浙江当代油画院院长周瑞文说:“作为书画家,我们要用画笔创作出这个时代的精品力作,促进中华文化的发展,促进内地与香港的艺术交流,与香港艺术家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画展策展人、香港广告业联会会长高丽娟介绍,画家们用笔墨抒发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表达了对香港未来的美好祝愿,也推动了两地的艺术发展与交流。

  本次展览由香港广告业联会、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主办,展期为18日至19日。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