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属各界举行酒会庆祝国庆68周年

2017-09-22 08:27: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 (记者 杨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香港潮属各界21日举行国庆酒会,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代表、香港特区政府部分官员、香港潮属各界人士等数百人出席。

  香港潮属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筹备委员会主席陈幼南在致辞中表示,过去68年,祖国经济实力、国防实力、体育文化及人民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稳步发展,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他强调,伟大祖国一直是香港的坚强后盾,国家对香港的关怀无处不见。回归20年来,在特区政府和香港同胞的努力之下,在中央政府和内地人民的支持之下,香港市场繁荣、贸易活跃、金融发达、旅游昌旺,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

  陈幼南指出,几十年来,潮属各界也都为国家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确保‘一国两制’事业持续发展。”

  据介绍,香港潮属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筹备委员会,由香港数百名潮籍人士和30多个主要潮籍社团组织组成。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