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携手皇马打造足球体验中心

2017-09-13 10:02: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版香港9月12日电(记者 陈然)香港综合性企业丽新集团今天在西班牙班拿贝球场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会合作,在珠海横琴“创新方”二期项目内兴建及经营一所室内互动足球体验中心,预计2021年落成。

  丽新集团横琴项目总经理谢安建表示,足球体验中心有助培植横琴体育娱乐文化,让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更多元,推动区内旅游经济。

  皇马发言人介绍,足球体验中心融合体育、娱乐及高科技元素,以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带动不同的模拟足球训练体验,让宾客置身于顶尖的足球世界,一尝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滋味。

  体验中心面积规划约1.2万平方米,包括皇家马德里足球会历史博物馆、各种技巧挑战游戏及体育娱乐设施等。

  据了解,“创新方”位于珠海横琴中心区域,以文化创意为主题,致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台的文创孵化基地。(陈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3日   第 04 版)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