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商代表团来梅州考察踩线

2017-05-27 10:35:34来源:南方网 字号:

南方网讯 25日至26日,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与广东省旅游局、南航香港营业部共同组织的香港旅行商代表团,共30多人来梅州考察踩线。代表团一行参观游览了客天下、雁南飞等景区景点,并参加梅州旅游(香港旅行商)推介会,了解梅州旅游发展现状。

“我已多次来梅州了,近几年来,梅州旅游发展速度极快,景区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方便游客游览。”现代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启球说,近年来,梅州交通发展迅速,大大缩短了香港至梅州的时间距离。“除了有往返两地的航班以外,高速公路也很方便,从深圳3个多小时就到梅州了。香港有许多祖籍梅州的客家人,探亲游、返乡游的游客很多,市场前景很好。”

世界客都梅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梅州着力推进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旅游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全市共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9家,3A级景区19家,此外还有近100个正在打造的景区景点。(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马发洲 通讯员/许桂云)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