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鹏会见方铿、杨耀忠、刘高原等香港嘉宾一行

2017-05-22 13:58: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南通网报道,21天下午,市委书记陆志鹏会见了来通参加2017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的香港南通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方铿、全国人大代表杨耀忠、保华集团主席兼总裁刘高原等香港嘉宾一行。

  陆志鹏感谢方铿等香港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大家回到家乡参加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市场经济中,企业是主体,企业家是最活跃的因子。去年我市把5月23日设为“企业家日”,并从今年起与通商大会活动结合起来,就是要进一步唤起社会对企业家的尊重和重视,推动企业家在发展经济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在介绍我市发展情况时,他重点就我市建设上海“北大门”的内涵、工作内容等进行了阐述。他说,建设上海“北大门”,打造“三港三城三基地”,将为海内外企业发展提供很多商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在参与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方铿说,这次回来看到家乡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满意、很开心。他说,建设上海“北大门”,现在是最好的时期,在港的南通籍企业家愿意抓住机遇,回到家乡发展,并期待家乡在加快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杨耀忠在发言时,建议我市引进更多好的大学,用国际化视野推进城市建设,“更加开放、包容,相信上海‘北大门’的愿景一定能实现”。刘高原则表示,南通这些年发展力度越来越大,“三港三城三基地”建设一定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对此企业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南通、投资南通。

  市领导黄巍东、张兆江、冯军、赵闻斌等参加会见。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