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首发寒冷警告 政府开放临时避寒中心

2017-01-22 08:38: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2日电 香港天文台21日下午发出2017年首个寒冷天气警告,预料香港22日最低气温约在12度左右。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随后表示,已在各区开放共17间临时避寒中心,供有需要的市民避寒。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天文台预测一股东北季候风会在未来两天为华南带来寒冷天气,预料22日早上气温寒冷,最低气温约为12度,日间非常干燥,而且日夜温差比较大。

天文台展望下周后期中期受偏东气流影响,风势颇大以及云量增多。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提醒市民,寒冷天气容易引起疾病,长者、心脏或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和长期病患者应特別小心。

此外,民政事务总署随后表示,已在香港各区开放共17间临时避寒中心,供有需要的市民避寒。中心会于22日日间寒冷天气警告仍然生效期间继续开放。(完)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