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港媒:国泰航空证实将精简架构

2017-01-20 09:15:15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港媒报道,近日屡传重组的国泰航空,18日晚正面回应此一消息,指出在目前全球经济变化下,该公司确实“需要一个更精简、以顾客及他们需要为主导的架构”,强调将“集中部分部门的职能资源”。国泰航空昨日股价收在10.82港元,小跌1.99%。

  报道称,国泰航空订立新策略方针。受全球经济变化不定、竞争白热化、以至顾客期望攀升等因素影响,公司的业务严重受压;市场竞争及不明朗已成为常态,必须积极应对。国泰还指出,未来公司的决策会以顾客为核心,并将利用数位化科技去推进落实新策略,通过大数据分析去洞悉顾客需要。

  该公司称,需要一个更有效、更精简、以顾客需要为主导的组织架构,并且能迅速应对营运环境变化。在客户、运作、商务及人才管理方面的组合团队,将会在未来数月研究及建议架构转变,以提升各自组合的效率,并于年中落实该变计划。

  另外,国泰也会集中若干部门的职能资源,使工作流程更畅顺,标准更一致。在落实新策略的过程,“一些现有职位或变得不合时宜”,同时会创造新机会给员工。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