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药房职员欺骗内地游客被判监半年

2017-01-12 10:03:0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香港1月11日电(记者 谢希语)据香港媒体11日报道,香港铜锣湾一家药房职员销售药材时将计算单位由斤变钱,骗取1名内地旅客逾10万港元。当日,该职员在东区裁判法院被判监半年,并赔偿38800港元。

  该职员被控“将虚假商品说明应用于货品”罪名。裁判官指出,被告是欺骗客人,香港是成功商业社会,需保护游客、公众及香港的声誉,因此将被告判监,并要向事主赔偿。

  据悉,这家位于铜锣湾恩平道的龙城中西大药房,于2015年10月将南美药材玛卡的计算单位由斤变钱,令内地旅客以为涉案玛卡每斤售680港元,结果结账时被迫支付逾10万港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