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深圳口岸元旦假期日均出入境逾70万人次

2017-01-03 08:47:18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深圳1月2日电(记者白瑜 毛思倩)记者2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深圳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人数超过70万人次。其中,通过皇岗边检站通关的赴港澳游旅行团超过2.1万个,近4万人次。

  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双向高峰。深圳边检总站统计数据显示,12月31日、1月1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人数分别达到79.5万余人次、75.2万余人次。2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截至记者发稿时,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人数超过70万人次。

  据皇岗边检站介绍,连日来,大批赴港澳旅游购物的内地居民均选择24小时通关的皇岗口岸夜间返程,每天晚上22时左右,入境大厅就频现“波浪式”客流高峰并持续至次日凌晨。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通过该边检站通关的赴港澳游旅行团超过2.1万个,近4万人次。

  据悉,为维护出入境旅客候检秩序,深圳口岸各边检站加强客流量研判,提前开足验证通道,并增派有经验的民警在蛇形通道入、出口处引导,确保各口岸通关顺畅。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