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开展反罪恶行动打击黑帮收入来源

2016-12-29 14:03:0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9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元朗警区刑事部及特别职务队,联同新界北机动部队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后,在圣诞假期间进行代号“犁庭扫穴”反罪恶行动,突击搜查元朗区内多个地点,共拘捕121名男女,捣破3间无牌酒吧、3个怀疑非法赌档及一个怀疑毒窟及检获毒品、现金和大批酒精类饮品。

  被捕的121名男女分别为54名男子及67名女子(年龄介乎18至67岁)。他们分别涉嫌“贩毒”、“经营毒窟”、“无牌售卖酒类饮品”、“经营卖淫场所”、“经营赌博场所”、“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及“违反逗留条件”等罪名被捕。

  据知部分被捕人有黑社会背景,警方的行动主要打击黑帮收入来源,及制止区内青少年在圣诞假期间,遭人利用贩毒或从事犯罪活动,行动中亦检获数副麻雀、约1300支啤酒、总值约1.6万元(港元,下同)的怀疑霹雳可卡因和氯胺酮及大量现金等等。

  警方28日凌晨亦突击搜查元朗西堤街19号一住宅单位,破获一个非法麻雀赌档,拘捕一名主持人及42名男女赌客,捡走6000元赌款,全部涉案男女被带署调查,连续的“犁庭扫穴”行动,相信已重创区内一个活跃的黑帮组织。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