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共创双赢”2016香港巡回展启幕

2016-12-02 09:36:12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主办的“同根同心·共创双赢”2016香港巡回日前在建邺万达广场启幕。

  驻沪办主任邓仲敏出席巡回展览开幕典礼时表示:“驻沪办举办这个展览,一方面是介绍香港最新的经贸、文化和社会发展。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向内地民众宣扬两地‘同根同心’的信息,表达香港市民与内地同胞的感情。香港不单是一个便利营商、市场自由开放的亚洲国际都会,也是内地紧密合作、‘共创双赢’的好伙伴。”

  此次展览通过极具丰富的资料及精彩图片的展板,通过“香港 连接全球的国际都会”、“活力澎湃的国际金融中心”等主题,介绍香港的独特优势,包括金融、经贸、专业服务、文化、艺术、体育、会议展览、旅游、创科和教育等方面的最新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4日。开放时间为星期三至星期四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星期五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半;星期六上午9点半至晚上10点半;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晚上10点。展览免费入场,到场人士有机会获赠纪念品。此后,巡回展览还将分别在无锡、安徽合肥和芜湖及山东济南等城市举办。 向小龙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