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香港眼镜展11月举办 780家展商创历年之冠

2016-10-26 08:35:0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10月25日电 (赵燕怡)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4届香港眼镜展,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3D打印技术眼镜等高科技产品成为亮点。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在25日的记者会上介绍,今年展会将有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逾780家参展商,规模为历年之冠。展出产品涵盖隐形眼镜、验眼仪器、眼镜框、眼镜片、儿童眼镜、光学仪器、机械阅读用眼镜、运动及专业眼镜、智能眼镜、望远镜等。

  随着时代发展,眼镜也与科技发展息息相关。本届展览的一大亮点,就是减少屏幕蓝光对双眼伤害的眼镜,以及3D打印技术制作、无需螺丝接驳的高科技眼镜。

  据悉,展区内设有9个展区,当中亮点“品牌廊”,汇聚逾200个国际知名眼镜品牌,各地高级设计师精品和优质品牌系列。

  周启良认为,本地制造商及设计师可透过参与香港眼镜展此项国际盛事,了解世界市场发展,同时大大提升本地展品的知名度。

  据介绍,2016年首8个月,香港眼镜、镜片及镜框的出口总值超过130亿港元,按年大幅上升35%,最主要出口市场是美国,其次是意大利及内地。

  除了展览,活动期间还会同场举行“第14届香港视光学会议”,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香港的知名视光学专家,将共同探讨近视控制镜及矫视手术发展等热门视光学议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