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香港将军澳买房者排长龙 大客户内地人占四成

2016-10-25 12:52: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25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将军澳蓝塘傲24日展开散客销售,不少买家一早到达位于观塘鳄鱼恤中心的售楼处,人龙更一度排至港铁观塘站,场面壮观。

  内地客入市豪宅新盘外,以本地客为主要销售对象的新盘也获内地客扫货。丽展及郭炳湘合作的将军澳蓝塘傲,连续两天展开首轮363宗销售,全数近沽清。发展商让大客户及散客分两天拣楼,并称首天大客户买家中,有四成为内地客,比例占近月首轮沽逾百宗的新盘,为近年新盘罕见。

  为缩减人龙,发展商呼吁每组登记人士只需有代理及买家各一人,又建议代理先安顿买家到附近食肆休息。据悉,项目昨天售出176宗近沽清,连同首日售出的187宗,两天共售约360宗,套现近27亿港元。丽展高级副总裁潘锐民表示,项目短期内不会加推,但有调整价格空间。

  美联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近日新盘内地客比例逐渐提高,并先见于豪宅楼盘,如鸭脷洲南区。左岸的内地客比例便高约三成。他又表示,相较其他地区新盘,将军澳为内地买家较为熟悉地区,再加上蓝塘傲设大手优先拣楼安排,吸引钟情较大银码物业的内地买家,斥资购入多个单位。他称,因本月内地楼市调控措施扩至多个城市,部分城市更提高第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使资金流入香港楼市,造就蓝塘傲的内地客比例较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