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澳应急管理联动机制专责小组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6-09-29 08:01:4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广州9月28日电 (记者 索有为)广东省政府28日通报,粤澳应急管理联动机制专责小组第七次会议27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粤澳双方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公安消防总队,珠海市政府及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总结专责小组第六次会议以来粤澳应急管理合作进展情况和成果,认真探讨粤澳应急平台互联互通、港珠澳大桥应急救援通行政策、粤澳核应急信息通报机制、粤澳紧急医疗和消防救援合作机制等跨区域应急管理合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深化合作的方向和思路。

  会议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对应急管理区域合作提出新要求。粤澳要在现有的模式上,适应新形势,积极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应急管理合作,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粤澳应急管理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