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电子产品采购展将在香港举行

2016-09-29 08:00: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9月28日电 (记者 邢一)临近10月,香港逐渐进入秋季会展的黄金档期。环球资源28日在此间宣布,由其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将从10月11日起,分两期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6000展位静待商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电子展第一期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行,3500个展位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安防产品及电子零件;第二期的移动电子展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举行,将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等。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介绍,本届展会的虚拟现实及游戏专区将展示逾330个展位,规模为亚洲最大,将帮助来自全球的买家发掘亚洲最酷炫的电子产品及创新产品。

  据悉,在此次展会上,买家可体验虚拟现实、无人机、可穿戴产品、电动代步车等多项产品,更可在10月13日晚18时欣赏到香港首次专业室内无人机竞速比赛。

  此外,由于智能家居产品市场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具有可观的发展。环球资源此番也与香港科技园合作,首次在展会设立智能生活展区,为与会者展示全自动化系统如何轻松地监管及控制不同的家居电子产品。

  在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创客空间”里,微软等企业的34位演讲嘉宾将就初创企业的发展分享经验,初创的电子硬件企业将展示新品,寻找分销零售伙伴。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以色列、法国及丹麦等国的150家初创企业也将展示并交流最新的科技及电子硬件产品。

  除电子展外,此番总共包括8500个展位的环球资源2016秋季展还有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时尚产品展两部分,将分别于10月18至21日、26至29日举办。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