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关爱企业计划暨华人领袖颁奖典礼”举行

2016-09-28 08:10: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9月27日电 由社会企业研究所与亚洲知识管理学院合办的“诺贝尔奖学人系列:社会关爱企业计划暨亚洲华人领袖颁奖典礼”9月27日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共有约300位政商界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诺贝尔奖学人库尔特·维特里希、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瑞士驻香港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dreas Rufer等人担任本届颁奖典礼的主礼嘉宾。

  社会企业研究所共颁发3个奖项,分别为亚洲社会关爱领袖奖、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绿色社会关爱卓越奖,以表扬行业领袖及机构在社会关爱及环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得奖领袖及机构包括:环球唱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剑涛、超艺企业(亚洲)有限公司创办人及总监陈曾丽娜、南丰发展有限公司、四洲集团、耀才证券等。

  亚洲知识管理学院颁发亚洲华人领袖奖以表扬亚洲华人领袖在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得奖领袖包括艺连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王文汉、利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邱仲平、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晓辉、九龙巴士(1933)有限公司董事伍颖梅等。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