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遭遇妻子痛失腹中儿 港拖车司机工作时被撞亡

2016-09-26 10:57: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私家车被辗成废铁

  中新网9月26日电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北大屿山公路往机场方向25日凌晨发生“悲情”车祸。一名早上刚痛失妻子腹中儿的拖车司机,强忍悲痛在公路旁边工作准备将爆胎私家车拖走,一辆中型货车突然如炮弹般冲至,冲上路肩辗毁私家车,再撞飞拖车工,事主被撞飞约10米远倒地重伤昏迷,肇事货车再将拖车推前约50米远始停下,被辗过私家车变成废铁,事发时站在路旁的私家车司机逃过一劫未有受伤。

  救护员到场将重伤拖车工送院,但抢救后不治,死者遗孀一日内失去腹中儿及至爱丈夫,哭成泪人。香港警方初步调查后将肇事货车司机拘捕,正对车祸深入调查。

  另外,在夺命车祸发生后约七分钟,一辆中型货车因前方车祸而减慢车速,尾随旅游巴收掣不及追撞货车,货车再撞向前行一辆货柜车,造成三车连撞意外,事故中,46岁旅巴司机及其六岁女儿受伤清醒送院治理。

  悲情车祸发生在25日凌晨零时许,一辆从西贡往机场正拟接机的私家车,当时由姓刘男子(24岁)驾驶,私家车沿北大屿山公路行驶至小蚝湾车辆扣留中心对出,私家车忽然爆胎,刘遂将私家车驶至路肩,并召拖车救援。

  稍后,拖车司机郭伟强(37岁)驾驶拖车驶至。郭某一轮工作后,已将房车移上拖车尾架,当时他正站在尾架及私家车之间,准备将私家车升高拖走,刘姓私家车司机则站在路肩。

  现场消息称,拖车已亮起黄色闪灯,及车尾照明射灯,远处亦可目视,且拖车与私家车当时正位于公路肩,车辆不可以驶入路肩。不幸地,一辆正沿慢线行驶、载有空运货物的中型货车,突然如炮弹冲入路肩,左边车身撞向房车右边车尾,再“泰山压顶”式辗过房车右边车身,货车再撞及正站在房车前、拖车后的拖车司机,他被撞飞约10米外,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昏迷;货车再将私家车撞至甩架,房车被推前约12米停下,车顶被压扁;拖车更被撞前约50米始停下。

  救援人员接报赶至,将往机场方向全线封锁。救护员将拖车司机急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但经抢救一个多小时至凌晨一时半不治。警方表示,肇事45岁黄姓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通过酒精呼气测试,货车亦无超速,正据司机的驾驶态度,及路面情况调查意外成因。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