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桂林山水!400名香港游客乘高铁专列去桂林

2016-06-27 08:16: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桂林6月26日电 贵广高铁开通后,秀丽的桂林山水不仅吸引了广东、贵州等地游客,也吸引越来越多港澳游客到桂林观光旅游。6月26日,400名香港游客从深圳搭乘赴桂林的高铁旅游专列,开启了他们为期四天的“大爱桂林山水”之旅。

在桂林火车北站出站口,鼓乐齐鸣,身穿节日盛装壮族姑娘和小伙子向客人献上壮乡绣球,让许多第一次到桂林的香港游客一下车就感受到浓浓的少数民族风情,纷纷连忙拿出手机来合影。

据了解,本次专列是由香港广东旅游有限公司与桂林雁南飞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高铁旅游项目,该旅游产品在香港很受欢迎,推出当天就有100多名游客报名,不到一个月参加旅行团人数达700多人,他们将分成两批到桂林观光旅游。

作为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桂林深受港澳游客喜爱。据统计,2015年来桂林旅游的港澳游客近42万人次。

香港广东旅游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监林一鸣说,他经营旅游业务已经30多年了,他们一直在推广桂林旅游线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深深吸引港澳游客。自贵广高铁开通后,从深圳到桂林只需3个多小时,比起飞机和旅游大巴更加方便、快捷、实惠,吸引了越来越多港澳游客来桂林旅游。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