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车会停车场“开派对” 400辆名车塞爆尖沙嘴

2016-05-30 11:22: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0日电香港《星岛日报》报道,30多个不同车会,28日在香港尖沙嘴一个大型停车场举行聚会派对,吸引逾400部不同款名车前来参与,造成交通阻塞。警方接投诉后亦到场,截获7辆涉违法及改装车辆,拖走检验。

现场为广东道海运大厦停车场,28日晚11时开始,30多个香港车会,联合主办一个汽车艺术聚会,主要是车主互相交流玩车心得,吸引不少车主参与,更有不少爱车之人到来拍摄名车。

海运大厦三层停车场很快已爆满,停泊估计逾400部名车,部分外型独特,五彩缤纷,更有十多名车模供拍照,各车主与友人有如开嘉年华般争相“集邮”;亦有汽车书刊杂志及网站,派人前来拍摄及报道。

由于短时间内有大量车辆前来尖沙嘴,引致柯士甸道、佐敦道及广东道等路面十分挤塞,警方接获投诉后派出交警处理,发觉部分车辆怀疑改装,于是通知西九龙交通部执法及管制组人员到来调查。

香港警方管制组人员在广东道近海防道设置路障,截查可疑车辆,约半小时内截获4辆私家车疑非法改装,须实时拖走检验,另3辆私家车亦疑有问题,须改善后安排验车。(记者 蔡楚辉)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