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印尼企业界商业配对活动在雅加达举行

2016-05-27 08:00: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雅加达5月26日电(记者 顾时宏)香港-印尼企业界商业配对活动26日在雅加达举行。

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雅加达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艾迪、香港贸易发展局驻印尼代表处梁君豪专员及来自香港、印尼的企业家近百人出席活动。

张锦雄致辞说,印尼与香港同处东南亚,长期以来与香港一直保持着密切且友好的经贸合作。香港是全球闻名的自由港,也曾是亚洲四小龙之一。无论是在管理经验,亦或是高端人才、专业服务、科技水平等多个领域,都处在全球领先的位置。他非常欢迎香港企业家多来印尼走走看看,这里有很多知名的企业和品牌,有很多优质且独具特色的商品。同时希望能有机会让更多香港市民,通过香港这个国际自由港,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认识、了解印尼的品牌和产品。

梁君豪专员(右)称,此次举办香港-印尼企业界商业配对活动,目的是让香港的投资者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及市场。 顾时宏 摄

梁君豪专员(右)称,此次举办香港-印尼企业界商业配对活动,目的是让香港的投资者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及市场。 顾时宏 摄

雅加达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艾迪表示,为更好地吸引外资和做好外商投资印尼的服务,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印尼政府大力简化手续,推出一些快捷服务,并加强大型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以巴淡岛等经济特区为样本,着力规划和建设其他一些经济特区,提供特别优惠的免税服务等便利,以期形成规模效应,吸引更多外资来印尼落户。他欢迎香港企业家前来印尼投资兴业。

梁君豪专员称,此次举办香港-印尼企业界商业配对活动,有来自香港的17名企业家参加,目的是让香港的投资者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及市场,促进香港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和发展。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