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 正文

香港快运航空开通直飞暹粒航班

2015-09-07 10:28:31|来源:深圳商报|字号:

  9月1日,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继续高飞,将航线版图不断扩展至柬埔寨暹粒。

  据悉,首班飞往暹粒的香港快运航空航机甫抵达暹粒国际机场便受到热烈欢迎。当地机场除了安排喷水仪式及传统舞蹈表演之外,更为每位旅客送上色彩鲜艳的花环,以示欢迎。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坚持为所有旅客提供最优惠相宜的票价、友善的服务及最高水平的安全标准。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把暹粒纳人不断扩展的航线网络中,使暹粒成为香港快运航空第21个航点。无论旅客想度过一个悠长假期或是短暂的周末旅行,暹粒相信会成为香港旅客的首选。现在,广大旅客都可以轻松享受既安全又价廉的飞行体验。”

  暹粒是亚洲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由文化景点吴哥窟寺庙遗址至充满特色的传统市集,令不少追求传统文化风光之旅的深港旅客慕名而至。加上富有殖民地色彩的独特建筑物和多样化的亚洲美食,暹粒实在是充满着各种旅游瑰宝的热点。

  据悉,香港快运航空每周二、四、日提供往返香港和暹粒的航班,成为唯一一家开通香港-暹粒直飞航线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单程票价低至港币300元起。优惠将适用于即日起至9月7日期间透过香港快运航空官方网站预订航班的旅客,旅游日期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童晓燕)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快运,暹粒,航班,直飞航线,香港旅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