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 正文

港府官员:宜对急升细价股存戒心

2015-06-03 10:58:0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1日表示,细价股价格可以上升得很快,若某股票在缺乏特别消息的情况下大幅上升,投资者应存戒心,因为波动可能是股权集中所致。

  陈家强1日出席一项公开活动后会见传媒时指,部分细价股股权集中,若有人炒卖或供求很多,价格可以上升得很快。若波动非因股权集中,而是牵涉市场操纵,证监会定会不遗余力调查和追究。

  他又说,香港股市属对外型股市,同时面对国际市场和内地经济发展。香港股市不乏AH股或内地股,故内地股价也会影响香港市场。

  陈家强指,近日落实基金互认,令投资者的散户比例减低,机构投资者盯增加,长远对市场的发展有良好影响。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价股,股权集中,陈家强,香港股市,投资者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