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香港动态>> 正文

香港:港岛各界社区共融服务计划启动

2015-05-06 08:32:47|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香港“港岛各界社区共融服务计划”启动礼近日在香港跑马地马场举行。

  香港“港岛各界社区共融服务计划”启动礼近日在香港跑马地马场举行。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中联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民政事务总署署理署长陈积志等亲临典礼现场,主持开幕。

  启动典礼由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香港义工联盟和港岛义工团联合主办。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还包括全国人大代表及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蔡毅、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主席郭二澈、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会长梁安琪、港岛义工团团长吴国荣等。

  与典礼同场举行的“爱·从家开始”嘉年华收到约3000名市民的积极响应。除了可使市民欣赏到不同的文艺表演和在摊位游戏互动外,嘉年华的欢乐气氛更可达至社区共融、家庭和谐、睦邻友好,修补去年因非法“占中”行动造成的负面影响,为香港社会创造更多正能量,并倡导传统价值观和香港精神。

  蔡毅在典礼上表示,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与200多个团体一同在报纸上联署支持通过政改方案,令500万香港市民可以享有“一人一票”的普选权利,帮助香港的民主发展向前踏出一大步,有利于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期繁荣稳定。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香港岛,共融,义工团,跑马地马场,一人一票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