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 正文

香港禁止从美国及不丹部分地区入口禽肉及禽类产品

2015-04-20 10:15:23|来源:新华网|字号: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17日宣布,因应美国当局通报指该国明尼苏达州Roseau County和Otter Tail County、威斯康辛州Barron County及南达科他州Roberts County爆发高致病性H5N2禽流感;以及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指不丹Thimphu District爆发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中心实时禁止上述五个地区的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进口,以保障香港公众健康。

  中心发言人说,香港去年从美国进口约二十六万七千公吨冰鲜及冷藏禽肉及约五亿三千万只禽蛋,但同期没有从不丹进口禽肉或禽蛋。

  发言人表示,中心已就事件联络美国及不丹当局,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发出关于该两国爆发禽流感的消息,应当地疫情发展,采取适当行动。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禽肉,不丹,禽类产品,County,禽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