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 正文

香港亚洲电视欲转让控股权予香港电视

2015-04-01 11:05:26|来源:新华网|字号:

  香港亚洲电视31日晚上发表声明,指接到股东黄炳均及主要投资者王征通知,决定接受香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主席王维基的主要条件,将亚视控股权转让予香港电视,并将豁免亚视所欠大部分债务。

  香港亚洲电视表示,交易仍需得到法庭及其委托之管理人同意,并报通讯事务管理局批准,对有关决定表示理解。通讯事务管理局表示,暂未收到亚视股份变动的申请。

  亚洲电视与无线电视(TVB)同是目前香港的两家免费电视台,2014年底,亚视因资金问题出现持续欠薪事件,令公司陷入危机,更一度传出要关闭和撤销牌照。

  亚洲电视前身为丽的映声及丽的电视,于1957年5月29日正式启播,是香港首间电视台和华人地区第一家电视台。1982年9月24日易名亚洲电视并一直沿用至今。亚视曾制作出《大地恩情》《白发魔女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华人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作品,辉煌一时。

  香港电视是香港的私营免费电视服务公司,前称城市电讯CTI。现持有香港的移动电视服务牌照。(谢希语)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亚洲电视,香港电视,亚视,控股权,白发魔女传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