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香港动态>> 正文

春节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415.8万人次

2015-02-26 13:29:17|来源:深圳特区报|字号:

记者24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到415.8余万人次,日均59.4余万人次。各口岸出入境客流整体平稳,旅客通关有序,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元宵节。


以皇岗、福田口岸为例,春节期间,经过两个口岸出入境人员逾145万人次,日均20.7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3.8%;出入境车辆达5.2万辆次,日均近7400辆次。赴港澳游旅行团2.3万个,近9万人次。

深圳边检总站预计,春节期间,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到415.8余万人次,日均59.4余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11.2余万辆(架、艘)次,日均1.6余万辆次。出入境客流主要以返乡过年、探亲、旅游的港澳台同胞,以及外出旅游、购物,过境香港赴海外旅游的内地居民为主。

为确保口岸安全、文明、畅通,深圳边检总站多措并举,全力应对节日客流高峰,启动春节期间勤务模式,保证充足警力,开足查验通道,提高查验效率,及时根据客流动态采取疏导措施,维护了安全稳定的出入境秩序。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假期过后,深圳各口岸客流疏导压力并不会立即缓解,元宵节前将是以学生和家庭团体出游为主的客流高峰时段。(记者 解树森 通讯员 徐殿伟 张铖 黄俊生)


(责编:张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出入境,深圳,口岸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