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香港动态>> 正文

香港妇人违规过马路 被出租车撞伤送医

2015-02-26 11:26:07|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观塘25日凌晨时分疑有人乱过马路引致交通意外。44岁白姓(译音)妇人25日凌晨1时许横过观塘道时,弃用约100米外的行人隧道及有自动电梯的行人天桥,经观塘道上的灯位安全岛横过马路, 其间有的士从康宁道转右到观塘道时,闪避不及撞倒该女子,伤者手部受伤,清醒送往联合医院治理。

观塘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主席洪锦铉表示,事发位置属繁忙路段,亦较多行人过马路,不少人为方便选择弃过路设施而经灯位过路,区议会曾要求在附近加设围栏,但有部分市民选择在较远的过路处走出围栏外,再走到事发地点过路,区议会表示会与警方合作加强宣传道路安全。


(责编:张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香港,妇人,出租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