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香港动态>> 正文

53岁张学友:若真有时光机 也不敢回去

2015-02-25 14:10:32|来源:人民网|字号:

张学友推出新歌《我只想唱歌》MV,他在MV中饰演一位爱唱歌的医生,借由时光机回到过去,拿大声公(扩音器)对着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唱歌,进行“音乐胎教”,以扭转自己的命运,但被问到如果真有时光机,回到哪个时期?张学友笑答,“老实说如果真有这个功能,自己也不敢回去!”

MV找来新锐导演廖人帅掌镜,能和歌神合作,导演直呼:“真的是醒着做梦!”廖人帅太崇拜张学友,一度紧张到不敢喊卡,张学友大赞他有创意,张学友说:“歌曲比较轻快、没有拘束,导演想的东西也是比较有趣的,所以今天就配合,有点像哆拉A梦,天马行空,觉得还满好玩的。”

张学友在MV中饰演一位爱唱歌的医生,藉由时光机回到过去,拿大声公对着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唱歌,进行“音乐胎教”来扭转自己的命运,但却他不小心变成画图的设计师,仍坚持对唱歌的梦想,不放弃地再度回到过去,终于努力透过歌唱选秀,成就了歌坛巨星。问张学友如果有时光机的话,最想回到过去哪个时期?他笑答:“我想做的事情不能讲的,老实说如果真有这个功能,自己也不敢回去!”

《我只想唱歌》描述张学友喜欢唱歌、一辈子都只想唱歌的心情,张学友特别找来香港创作人林若宁操刀谱写歌词,歌词中写着:“我只想唱歌,直到有一天我喉咙唱破,管它是谁的歌,没有音乐一样哼着唱着,从一两岁唱到8、90岁,唱歌是呼吸和生活。”贴切地写出张学友对唱歌的钟情,歌词内还加入许多张学友代表性的歌名,歌曲结束前他还顽皮地回马枪反问自己:“对啊!我不唱歌能干什么?”


(责编:张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光机,张学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