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香港动态>> 正文

深圳警方通报港人飙车案:13名港人被吊销执照

2015-02-13 13:31:04|来源:新华网|字号:

据凤凰网报道,深圳交警侦查大队通报了2014年深圳广深沿江高速的港人飙车案调查处理结果,涉案的13名港人将被刑事拘留并吊销行车执照。

2014年11月,深圳交警侦查大队立案查办了一起群体港人危险驾驶案。后经司法鉴定该批车辆个别车辆通过沿江高速的行驶速度高达近275千米小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秩序。2014年底,深圳宝安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这一案件。涉案的13名港人都将被刑拘。

由于涉案的所有人员机动车驾驶证都被吊销,所有涉案车辆由车主请托车移至深圳湾海关。深圳交警说,这是本地查处的规模最大、涉案人数最多、社会关注度最大的一起危险驾驶案件。也是中国内地首例成功判决的群体性追逐竞驶危险驾驶案。


(责编:张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港人,深圳,执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