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香港 > 购物·潮流 > 正文

张学友谈7年后复出:亏4000万后再遇经济危机

2014-12-25 10:18:00  来源:新华网  
查看原图
张学友谈7年后复出:亏4000万后再遇经济危机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尽管这些年已将低调发挥到极致,但每当一提到歌神,人们总会第一个想到张学友。出道三十年,唱片和演唱会破记录无数,张学友已经把自己的名字深深地烙印进这个时代。本周《大牌驾到》邀请张学友做客,这也是歌神第一次在内地网络访谈类节目中亮相。距离上次发行国语专辑已间隔七年,如今再度回归,张学友自我调侃:遇到经济危机!

张学友谈7年后复出 调侃因遇经济危机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等待歌神的新歌实在花了太长的时间。但其实这七年来歌神并没有闲着,发了一张粤语唱片之外还接拍了多部电影。而且在工作和陪伴家人之余还研究起了金融,但结果却并不如人意。张学友谈起那段失败经历,不忘调侃:“08年亏了很多钱,所以开始研究,但最近又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开始又要想着工作了”。看来,歌神毕竟也有不擅长的领域,但对于广大歌迷来说,这无疑是“因祸得福”了。

张学友也爱《好声音》?赞莫愁特别邓紫棋厉害

张学友一路走来性格随和,在娱乐圈素有“好好先生”的美誉,他在入道后曾得张国荣的提携,在感恩哥哥的同时,自己也不忘照顾圈中后辈。当年还在伴唱的郑中基和张学友合唱一首《左右为难》之后从而被众人熟知,此后张学友友情助唱为郑中基的演唱会撑场。此外许志安、林嘉欣、王菀之等都得到过歌神的关照。从这一点上说,张学友真的无愧“中国好前辈”。近些年各种歌唱选秀节目火遍大江南北,歌神表示自己也很喜欢这类节目,并且一路追完了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对于凭借这类节目迅速蹿红的晚辈后生,学友哥再次尽显前辈风范,大赞代表性人物吴莫愁很特别,邓紫棋“比我想象的还要厉害”。

歌神成好爸爸代表 谈女儿未来:我的女儿不好追

张学友是出了名好男人好丈夫,也是一位好父亲,对二位女儿的关爱可谓无微不至,曾因狗仔队侵犯女儿隐私而一纸诉状将媒体告上法庭。对于女儿时若珍宝的学友大哥谈起未来女儿的终身大事时,也不禁放下狠话:“如果将来有男生对自己女儿不轨,我一定不客气!”看来歌神的女儿还真的不好追呢,对于如此注重家庭的艺人,真的要对学友哥点个赞才行。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