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香港 > 购物·潮流 > 正文

张柏芝大儿子帮妈妈按摩:这是儿子的责任

2014-12-12 15:08:00  来源:中新网  
查看原图
张柏芝大儿子帮妈妈按摩:这是儿子的责任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单亲妈妈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离婚后,独自带同两个儿子到新加坡生活,张柏芝在微博透露,她与儿子的相处方式就像朋友,与大儿子Lucas有时会像情侣般吵架,她说:“Lucas,你不要逼我跟你吵架,你给我冷静一下,我不想跟你吵架!”更会提出:“今晚分房睡!”

尽管与儿子会有争执,但Lucas犹如小大人般,会主动关心妈妈,贴心帮她按摩,又会帮她盖被子,还会说:“这是儿子的责任”,让张柏芝非常感动,夸奖他是个好儿子。

回忆刚开始到新加坡生活时,张柏芝称,她从以前只知道在信用卡上签名,到现在没有司机、佣人,水电等琐事都一个人搞定,不过她觉得自己成长许多,也为了儿子,每天都在学习,都在进步。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